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篇

个人描述

姓名:风的终点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南昌
个性介绍:
人生的旅途中,我愿是一匹识途的老马
寻找,我那永恒的记忆...

Do I have a dream?!

2008-01-09 10:20 阅读(?)评论(0)
    日子一天天这样的过去,我自己也不知道想要些什么,自己的人生是怎样定位的,自己给了自己些什么,自己到底有没有提高....
    说到提高,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我确实是有所提升,但,我经常反思,那些都真实吗?都是真正的提高吗?或者说我只是形式上提高了,表面看过去我是有所提升,然而究其本质,自己确实是没有什么提升......我依然还是从前的那个我,只是现在比以前更加圆滑了,不再那样稚气和天真.而,我真正需要的并不是那些,我所要的是真正的自我实力和人格魅力的提升.这学期以来,经历了很多,生活也比以前更加的丰富.一天天的阅历的扩展,让我欣欣然,以为自己和别人都不一样,怎样的不一样呢?或许和大多数坐在电脑前提升游戏经验值不同的是我还有一丝进取之心,我并不热中于任何的游戏,甚至有时会对那些游戏产生厌倦之意;和那些真正有目标有理想的人,我又是不同的,他们各个是发自内心的热中于自己的事业,热中于自己的理想.而我呢 ,却也只是随波逐流般的应和着,从为感觉自己的理想,人生目标是怎样的.
    我所看到的自己是整天活在别人的生活中,没有自己的真正生活,独立的生活,并不是说我现在还不懂得如何的自我独立,独立意识和独立性我当然是有的,每个人都有的.而是说,我没有自己的人生价值定位.英语过级,计算机过级,这些也都只是为了自己以后更好发展的一种工具而已,不能成为自己的目标,如果把大学四年的目标仅仅定位为这些,那我想,我这一辈子也就这样差不多了,不会有任何的快乐,甚至说,这就是现代社会下一种悲哀的人生.
    常常将自己的脚步在寝室的每个角落踟躇着,望着窗外的朦胧天色,我陷入沉思.......
    人可以喜怒无常,人生也一样.不管怎样的喜怒无常,人生都应该有他的定位,有他的价值所在,有他的拼搏动力与源泉.我的动力在哪里,我的源泉又在哪里呢?无数次的这样问自己,却也没有给自己找到合适的答案.或许是自己真的迷茫了......
    我真的有理想吗?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没有人知道,因为,至今,我自己也没弄明白什么是自己想要的,什么样的人生是值得我去追逐的......好在,我仍旧在追求着生活,依然在思考着自己的人生,或许现在没有,但将来的不久我一定会有属于我自己的真正的价值和人生观.我期待着,也努力着,生活在继续,我的思维将永不止步.
    不管现在的自己是怎样,我都一直在为提高自己,充实自己而努力.路在继续,倘若迷路,我将停下脚步,虚心问路....
  最后修改于 2008-01-09 10:2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眠夜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