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8篇

个人描述

姓名:风的终点
职业:学生
年龄:20
位置:中国,南昌
个性介绍:
人生的旅途中,我愿是一匹识途的老马
寻找,我那永恒的记忆...

无眠夜

2008-01-09 12:03 阅读(?)评论(0)
  近来的生活,着实对自己很失望,曾经需要多方面的自我完善,被我抛之脑后,整天的感觉就是浑浑噩噩。至于同学的问候:你最近怎么有这么多的闲暇?我也只是一笑而答。这几天夜里总是无法入睡,想着自己的路应该是怎样的,考虑着自己应该如何的充分利用时间去完成自己人生中的每一个目标,思索着如何给自己的人生定位,如何指引自己走对正确的方向。人生的航标似乎在此刻失去了功效。
    自己从来就是个不严于律己的人。许多的坏习惯,都是可以避免的,然而,自己却是越来越邋遢。对于自己的人生也无法面对,只是和其他的庸俗之人一样的,一天天得过且过,毫无生活的激情与生命的精彩可言。自己似乎就在那么一瞬间放弃了自己,放弃了自己应该有的理想,放弃了自己作为男人的坚强,放弃了对生活的爱。
    无眠的夜里,思绪飘摇,蒙太奇般的片段在脑海忽闪忽灭。也竟然出现了对时间的一些思索:时间是能够证明些事情的,但它充其量也只是充当了催化剂,真正在证明和改变的是自己。时间是由自己掌控、把握的,并不能左右你的作为和思想。想到这,我几乎又一次的回到了原来的那个我,那种感觉似乎意味着我又一次的获得重生。然而我还是错了,次日的早晨我又如往的无法按时起床。生活中确实有许多的事情等着我去做,几乎我不应该有任何的时间去浪费,然而我就是这样的消耗着自己的生命时光。
    不能够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不能够合理的安排自己的生命钟,又如何去实现自己的人生抱负和理想呢?
    无眠夜,夜里思绪万千。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Do I have a dream?!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